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2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5、玛莎拉蒂MC特别版

  售价区间:100.98-168.28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2月16日

  2月16日,玛莎拉蒂旗下MC特别版系列正式上市,新系列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0.98-168.28万元。新车在玛莎拉蒂Ghibli、Levante和总裁基础上升级,外观与内饰等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优化。

  外观上,三款特别版车型分别是在玛莎拉蒂Ghibli、Levante和总裁三款车型基础上升级而来,整体设计也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处有所变化。例如增加了赛道黄和凯旋蓝两款专属颜色,在车身上增加了钢琴黑元素,包括前包围散热开口处、前格栅中网、外后视镜等部分。除此之外,三款特别版车型在前翼子板以及B柱上也增加了标识,凸显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最值得注意的是,三款MC特别版车型全系标配21英寸轮圈,并且搭配蓝色制动卡钳,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MC特别版车型整体设计相比普通版没有变化,不过新车加入了蓝色碳纤维部件,同时座椅采用双拼面料,还使用了名为“Pieno Fiore”奢华全粒面皮革。此外,在座椅头枕上还增加了“MC Edition”标识,凸显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包括电动天窗、Bowers&Wilkins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以及驾驶辅助功能包等。

  动力方面,该系列均搭载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