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年第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2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在经历了近一个月的沉寂之后,上周上市新车中终于有几个全新面孔与我们见面,并且都有着非常不错的实力,关注度颇高。首先是来自上汽奥迪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奥迪Q5 e-tron,这款车也是自上汽奥迪成立以来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其次,备受瞩目的比亚迪元PLUS也于上周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定位紧凑型SUV,同时也是王朝家族的新成员。除上述重磅车型外,还有玛莎拉蒂MC特别版、保时捷Macan T等车型于上周上市。它们各自实力如何,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1、小鹏P5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16.47-19.33万元

  上市时间:2022年2月14日

  2月14日,小鹏P5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60+、510两个版本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47-19.33万元,进一步丰富了用户的选择。

  作为新增车型,小鹏P5采用X ROBOT FACE造型设计理念,贯穿式LED灯组有效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极具辨识度。车尾造型设计比较规整,短小的行李箱还营造出一定的跨界元素,贯穿式LED尾灯则是与前大灯相呼应。

  新车主要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460车型轮毂由17英寸升级为18英寸多辐镭射轮圈,视觉效果更为时尚,同时价格上调了2000元。510车型的续航里程从550km下降至510km,售价也下调了5000元,其它配置与老款车型相同。

  作为旗下第三款电动车型,小鹏P5搭载了激光雷达,可实现更强的辅助驾驶能力。550P、600P车型可选装XPILOT 3.5驾驶辅助系统,460E、460E+、510E、550E可选装XPILOT 3.0驾驶辅助系统,460G、460G+、510G和550G搭载的是搭载XPILOT 2.5驾驶辅助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