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向完美进阶 广汽本田奥德赛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2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内饰:品质感得到显著提升

  内饰部分,2022款广汽本田奥德赛针对中控台进行了部分调整,融合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显得更加清爽简洁。虽然整体变化不大,但总体看来明显还是全新的设计更有质感,包括整块的木纹饰板等,用料也十分考究。相比之下,老款车型的中控台设计就实在太过平庸,非常老气,而且用料方面也是乏善可陈。此外,比较明显的变化还体现在换挡机构,新款车型改为了按键式设计,相比老款车型传统的挡杆设计要更加时尚一些。

  方向盘经过重新设计,“瘦身”后变得更加精致,配合两侧丰富的多功能按键,无论颜值还是使用手感都很出色。新车换装7英寸液晶仪表,能够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不过就整体设计感而言,其实老款车型的传统仪表盘也很不错。中控屏由内嵌式改为悬浮式设计,有效抹去了“年代感”。除触控操作外,新款车型在中控屏左侧还加入了实体按键及旋钮,操作便利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内部配置方面,2022款广汽本田奥德赛在提升中控屏尺寸之余,还内置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导航、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以及OTA升级等主流功能,实用性方面相较老款车型还是存在着比较明显的提升。此外,新车还将老款车型上的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升级为全车配备,再加上新增的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负离子发生器,乘车品质感得到了显著提升,这些配置对于一台MPV车型来说,重要性不言而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