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力下调颜值上升 本田新款冠道实车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05 07:36作者:王略编辑:张航

  快科技8月4日消息,近日,据广汽本田获悉,全新冠道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起外观与动力进行了调整,从而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的外观设计比较的大气时尚,前脸采用的是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并加以很多横辐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层次感。

  车尾部分,造型整体比较的方正,尾灯被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相连接在一起,预计点亮之后辨识度非常的高,排气管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的布局设计,整个的车身造型还是比较的耐看,非常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8x1942x1670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

  内饰部分,整个布局比较的简洁,新车将配备当下比较流行的悬浮中控屏,内置的信息比较的齐全,使得整个内饰科技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1.5T发动机功率为138千瓦(188马力),2.0T发动机功率为192千瓦,传动系统继续搭载CVT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老款车型,发动机功率下降。目前,本田官方并未公布新车的具体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