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向完美进阶 广汽本田奥德赛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2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空间:保持尚佳表现

  鉴于车身尺寸并未发生任何改变,加之座椅样式也没有进行调整,因此2022款广汽本田奥德赛的车内空间与老款车型客观上并不会存在差别。新车增加了棕色内饰,不仅更加温馨,同时也更显豪华。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带有中央扶手、航空级头枕、腿托和小桌板,同时座椅还支持加热和电动调节,乘坐舒适性表现出色。作为一款MPV车型,奥德赛的第三排座椅足够宽大,并且还可以向后翻转形成“钓鱼凳”。收回后可以全部藏于地板之下,并不会对后备厢的储物空间造成任何干扰。

  储物方面,2022款广汽本田奥德赛依然延续了“不拘小节”的优良作风,储物槽随处可见,尽管设计上或许并不精细,但实用性确实没得挑。后备厢在7座状态下容积表现中规中矩,但是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收起,那么就能得到很大的纯平储物空间,届时装载能力也将大幅提升。总体来说,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能力,奥德赛都有着尚佳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