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向完美进阶 广汽本田奥德赛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2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尺寸方面,2022款广汽本田奥德赛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有车长增至4861mm,主要还是造型设计方面带来的参数差异。新、老两款车型的轴距同为2900mm,虽然没有任何变化,但是满足日常使用并无压力。轮胎规格有所变化,轮圈样式也经过重新设计,尺寸升至18英寸,无论视觉效果还是性能均得到一定提升。

  车尾部分,对比之下老款奥德赛无疑要更具设计感,视觉效果层次分明,三角形尾灯搭配银色饰条,精致且时尚。新款奥德赛简化了设计细节,包括尾灯组以及后包围等处,与简约大气的前脸相呼应。两种风格各有千秋,不过要是仅从“设计”方面来看,我个人还是更喜欢老款车型的处理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