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戏开场 国产中高端MPV你更Care谁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13 09:36编辑:王雨

  三、传祺M8

  车型亮点:国产品牌MPV中的佼佼者,够气派,配置丰富

  传祺M8属于是让你看一眼就能留下深刻印象的车型,极其霸气的“震天翼”家族化前脸拥有强悍的视觉冲击力,再配合上魁梧的车身,霸气外露。但大气同时也没有忘记对细节的追求,矩阵式LED大灯跟中网融合为一体,十分有原创特色,腰线沉稳有力,显得厚重又不失豪华气派。车展上传祺M8还带来了更高端版本,四座布局。主打豪华和商务范。

  首先,双色车身传递出极富豪华感的属性,只有顶级豪车才惯用此手法。内饰方面,四座版传祺M8继续沿用较统一的家族风格,同时也透出较强的商务气息,沉稳、大气。中控面板、座椅、中央扶手、方向盘等细节用到了大量的真皮和实木材质,极尽突出豪华属性。但整体设计并未脱离大师版原型,整体显得很规整,搭配得很和谐,做工也处于主流水准。但有一说一,内饰在科技感和个性方面还表现不足。

  空间和座椅方面,传祺M8的第二排表现并没有让人失望。宽大的固定式扶手让独立座椅看起来更具整体感,也更显档次。在功能性方面则是努力做到周全,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都一应俱全。即便是第三排座椅也提供杯架、储物槽等设计,考虑很周到。而四座版在此基础上更加奢华,首先是两个独立的航空座椅,当侧滑门打开时,VIP的礼遇扑面而来。我们熟悉的玻璃墙也出现在四座版上,进一步保障后排尊贵客人的私密性。

  国产车型中,配置是最让人放心的。传祺M8配置了诸如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自动驻车、电动天窗、感应式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液晶仪表、座椅腰部支撑、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第二排座椅腿托/加热/通风/按摩/电动调节、矩阵式LED前大灯、自动大灯、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均为标配,且两侧侧滑门都是电动开启/关闭,相当丰富。

  点评:做工、配置、空间都不输给合资车型,传祺M8在国产中高端MPV市场上可圈可点。在7月热销MPV排行榜中,传祺M8排名第三,月销量达到了6300辆。看来只要能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和接受,我们的自主品牌同样不辱使命。

  总结:说回来,这个领域最不能忽视的对手,目前来看还是别克GL8,深耕中国市场数载让这款中国特供车现在如鱼得水,好不自在。纵然赛那实力强劲、嘉华和库斯途有备而来,想翻越GL8这座大山,又何谈容易。随着车展落幕,赛那和嘉华等新车的上市也正式进入倒计时,究竟市场能否接纳,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