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能让众多媒体热议 瑞风RF8到底凭什么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9-22 09:01编辑:王雨

  2023成都车展,江淮瑞风宣告全面转型为用户共创品牌,携MUSE架构下首款量产车型瑞风RF8首次亮相。集合“最懂中国MPV共创天团”的智慧与力量,瑞风RF8一经亮相就成为车展“C位车型”,不仅拉高了江汽集团展台的热度,更获得了现场观众、行业KOL、专业媒体以及汽车达人的高度评价。据悉,新车将在渠道、体验等维度继续与用户、媒体开展共创,并在四季度启动预售及上市。

  媒体“夸夸团”上线,见证江淮瑞风RF8“三宗最”

  4月上海车展,江淮瑞风概念车RF-M惊艳登场。而历经百人百天共创之旅,于8月成都车展瑞风RF8登台亮相,新车高度还原概念车新国潮设计语言,在动力、智能、造型、空间以及安全五大维度上彰显了强劲产品魅力,广受认可满足用户对MPV的全新期待。

  为期10天的成都车展,江汽集团展台现场盛况空前,媒体大咖、汽车达人、现场观众纷纷前来打卡瑞风RF8这款宝藏MPV,并为其产品亮点总结出了三宗“最”。功夫汽车专业定调:“成都车展上群雄逐‘智’,瑞风RF8却在智能化新车中脱颖而出。因为它既是国内首款搭载3DHT的智能电混MPV,也是目前综合续航能力最强的电混MPV,更是全球首款搭载鸿蒙座舱的智能MPV!”

  权威汽车媒体有车以后点赞:“认识瑞风RF8从3DHT智慧电混和鸿蒙座舱开始。新车的电混系统可实现三擎四模驱动,综合功率达到310kW,综合扭矩达到745N·m,具备动力与能耗双优表现,高速行驶静谧平顺,整体性能参数非常能打,实际开起来的感受值得期待。”

  此外,燃擎频道Myautotime强调道:“想要用车0焦虑?综合续航超1200km的电混MPV给你打个样!”的确,凭借44.55kwh的大容量蜂窝电池,瑞风RF8在城市工况下,纯电续航超过200km、综合续航超过1200km,是目前综合续航能力最强的电混MPV,可以让用户彻底对续航焦虑说拜拜。

  鸿蒙系统的加持无疑是媒体和用户关注的重点。线外邦、新车评等权威媒体均对瑞风RF8的智能座舱表示期待:“瑞风RF8是全球首款搭载鸿蒙座舱的智能MPV,15.6寸超大屏幕科技感十足,新一代鸿蒙4.0系统让整个车机体验相当丝滑,还实现了网联生态的多面覆盖,真正做到了智能好用。”

  当然,承袭江淮瑞风一贯以来的空间优势,在MUSE架构“柔性空间”赋能下,瑞风RF8不仅打造了5200*1880*1830mm黄金车身尺寸,还基于用户需求创造性地开发出了座舱六大场景模式,超大空间“自由度”也让诸多媒体啧啧称奇。

  满足用户期待,江淮瑞风RF8全速冲刺上市

  未上市先走红!在最懂中国MPV用户的共创天团和江汽集团体系能力的双重加持,瑞风RF8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圈粉无数,目前俨然已是MPV界的“当红流量王者”,圈粉无数。基于亮相后媒体和用户的正向反馈,江淮瑞风信心十足,接下来将继续秉承精益求精的造车态度,为四季度创造一个惊喜的预售和上市高品质量产工作冲刺。、

  就中大型MPV市场来看,从设计到安全、从动力到智能,再到市场最为关切的空间体验,瑞风RF8都为用户带来了领先的价值体验,中国插混MPV市场将从此进入新的竞争格局。相信凭借其强大产品价值,瑞风RF8将会跻身腾势D9、传祺E9等头部插混MPV阵营,成为引领新能源时代的MPV优选。对此,行业资深媒体《汽湃》也表示看好:“从瑞风RF8这款转型代表作来看,江淮瑞风的全新MPV车型,有望重登主流舞台,成为细分市场内的代表作。”

  在已经结束的成都车展,江淮瑞风凭实力证言用户共创品牌的优越性,首款用户共创战略车型瑞风RF8超越用户期待,出道即爆红,收获媒体大咖及用户点赞。就此来说,市场及行业可以对瑞风RF8的未来有着更多的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