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奶爸和老板都爱TA 传祺M8双擎哪款值得入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5-09 09:22作者:张原 编辑:王雨

  传祺M8是中国品牌最成功的商务MPV之一,当前月销量保持在8000+台,在MPV销量排行榜中排名第4名。M8宗师系列去年11月上市,5款车型售价26.98万元-34.28万元,宗师M8分为2.0T汽油/2.0T+丰田THS混动两款动力,其中混动车型即传祺M8宗师 HEV双擎是全新传祺M8宗师的代表作,三款车型覆盖家用通勤、商务接待所需,在油耗、安全、配置功能体验上树立了高端MPV新标杆。

新一代传祺M8宗师

  第二代传祺M8(即M8宗师)定位更豪华,外观更精致,内饰更具商务豪华氛围,配置大幅度提升,是一次全方位成功换代升级。具体哪一款配置更适合自己入手,且看本文选购指引。

传祺M8领秀

  第一、二共两代传祺M8并行销售,覆盖宽范围价格区间17.98-34.28万。第一代传祺M8更名传祺M8领秀(主打家用的性价比车款)及传祺M8大师版(主打商务接待)。而新一代传祺M8宗师的设计更为抢眼,参考车身数据,可以看到两代传祺M8的车身设计及空间布置思路上,对标埃尔法而来,尺寸上较商务MPV代表作别克GL8家族略小。

  市场销售情况

  传祺M8宗师 HEV双擎共计3款配置,均有销售,以北京市场为调查信息参考,目前终端无现车,提车周期约1个月。价格方面,无加价、无优惠,平价销售。

  最快提车建议选择在途未到店车型,即厂家已生产完成,处于物流运输状态的商品车。

  目前产能最大的车漆色为:刃影白及典雅黑,内饰色为黑+红色(运动时尚)或黑+米色(商务豪华)。

  其余孔雀蓝、殿藏金、墨黛绿三款车漆色存在排产不足,不能自由组合内饰色的情形,需要确认具体配置后与销售确认下单排产。

  传祺M8宗师 HEV双擎提供5款车漆色(主销车型为刃影白、典雅黑)

  以及两款内饰色方案:

配色1-“云山珠水”浅色内饰主题设计

配色1-“云山珠水”浅色内饰主题设计

配色1-“云山珠水”浅色内饰主题设计

配色2-“歌剧殿堂”深色内饰主题设计

配色2-“歌剧殿堂”深色内饰主题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