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宝藏车型别克世纪为什么值得买 看完懂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9-22 09:06编辑:王雨

  MPV车型层出不穷,但不可否认的是,别克旗下的MPV车型可以说是常青树般的存在,不论对手怎么玩花样,都要跟别克的车型比上一局。给你40万,让你买辆MPV,你会买什么?别想,脱口而出,有没有想到别克世纪?别克世纪CENTURY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1.5万辆 近期连续三个月问鼎50万元以上大型豪华MPV销量榜首。

继别克世纪推出四座、六座车型后,今年又陆续推出了两款七座版车型。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别克世纪七座臻享款,售价46.99万元。它一出场,气场依旧压制对手,3130mm超长轴距。“2+2+3”七座布局,第二排航空座椅和第三排剧院式座椅,搭载二三排共用纵向电动长滑轨及电动横滑设计,众多豪华科技配置算是把中国消费者那点儿需求研究透了。

  本次体验的七座臻享款,外观同样基于别克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打造,车身尺寸达到5230×1980×1864mm,大尺寸的车身压迫感极强,根据编辑的调查,现阶段国内的消费群体,买商务MPV的第一要素那就是:开出去面子要撑住,颜值要高,这两点,别克世纪的所有车型都拿捏到位。毕竟车是社交名片,其实我们仔细琢磨会发现,别克20余年的MPV经验积累,让旗下的多款MPV车型产品力保持市场前沿,这也是在商务领域更多的用户偏向于乘坐别克MPV车型商务接待的原因。其他车型尽管一直在追赶,但似乎并没有超过。

  LED大灯由61颗LED光源组成、支持8种智能照明模式,并通过激光镭雕工艺,两侧大灯组的“7字”造型,晶莹剔透。

  车头型?不仅简洁纯粹,更从横向与纵向都进?步拉伸视觉宽度。焕新的别克“三色盾”标志代表了“安全、品质、舒适”的产品基因。

  新车在各处门把?设计均有巧思,对置式光感门把手具备E-latch电?解锁功能,隐藏式锁芯孔,这么做可以让车面更为光洁,降低风阻,且进?步平衡科技感与美观。

  MPV的精髓之一当然是侧滑门,双侧电动侧滑门、开启尺寸非常大。脚踏板的低位设计让上车很方便,老人和孩子可以轻松上车,不会费劲。

  二排三排的隐私玻璃同样配备,后风挡也采用隐私玻璃,这给了车内成员很好的私密性。

  修长的车身配合一款大尺寸密条辐轮圈,放在硕大的侧面一点不显小,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厚重感。轮胎尺寸为225/55 R19,品牌选择了马牌,型号为PremiumContact C。

  转至车尾,由490颗LED光源组成的贯穿式光翼LED尾灯与头灯造型相呼应,当旋羽光幕由中间向两边点亮,宛如唤醒势能,让整车气场更显鲜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