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戏开场 国产中高端MPV你更Care谁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13 09:36编辑:王雨

  二、北京现代—库斯途

  车型亮点:主打性价比,重要的事说三遍

  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的首款MPV车型库斯途也同台亮相,并且随之发布新车预售价格,预计售价:17.58万元起。并推出了首付1万起(含购置税、保险)、最高三年免息的“幸福畅贷礼包”和超高置换补贴的“幸福换享礼包”。

  库斯途的外观同样延续了北京现代的家族样式,前脸总体设计风格与途胜L颇有几分相似。黑色中网呈鳞片状布局,并向外延伸,将头灯以及上方镀铬装饰融为一体。保险杠两侧采用外扩设计,同时新车保留前雾灯。总体来看,库斯途的前脸比较有辨识度。

  库斯途的车长4950mm,轴距为3055mm,这样的尺寸也造就了库斯途修长的侧面线条。同时还拥有一辆MPV所必备的侧滑门,看上去更显完善和高级。新车尾部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且点亮后显得十分锋利,有一定的气势。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排气设计,车尾愈发简洁。

  车内布局方面库斯途同样十分另类,最醒目的当属斜置的中控布局,大有一种通天而上的耸立感。驾驶员正前方是同样为一块液晶仪表,但屏幕尺寸不大,有限的布局空间会造成内置的信息比例整体压缩,看惯了大尺寸屏幕的朋友一定会有适应的过程。中控屏幕的尺寸为10.4英寸,内置百度3.0车机系统。

  在车展上,笔者也实际体验了库斯途的车机系统,从颜色、显示、操作来看,整套系统的操作比较流畅,减少了大量实体按键后,全部靠触摸来操作,某种程度来说不及按键来得更加快捷。

  第二排座椅的体验中,库斯途表现良好,左右座椅分别具有一套独立快捷模式,可以快速调整进入最舒服的姿势。同时座椅通风、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不过安全带依旧被放置在B柱,影响了最终实际的保护效果。这一点急需要改进,赛那、嘉华就将安全带同座椅布置在一体,可有效避免这种情况。

  动力部分,库斯途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和236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作为全新车型,库斯途也肩负着开疆拓土的重任,随着更多家庭对大空间、舒适性更好的MPV愈发侧重,库斯途卡点很准,定位清晰。最关键的是,它的价格将极有可能成为制胜法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