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广汽传祺 > 广汽乘用车 > 传祺M8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5个点评)
  • 中大型MPV口碑排行: 12
  • 5分3个
  • 4分41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在哪儿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5)

jzzz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3款 宗师系列 双擎 旗舰版

5.0

空间、油耗都没的说,副驾有个娱乐屏就好了

  • 优点

    空间和油耗都是最满意的点,混动车型油耗是真低,低速模式下用电能节省一大部分用车成本。而且空间很大,平时家庭出行,都能坐的非常舒服。

  • 缺点

    几乎没什么缺点,就是跑高速的时候风噪还是有些大,不过倒是处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 总结

    混动车型真香,空间大,底盘质感也不错。而且第二排高铁同款的大窗设计很有感觉,只要车窗干净,感觉就是在坐高铁。

  • 2024-03-08 09:12

小丁这个名字好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4款 大师系列 400T 尊贵版

4.0

对标合资MPV杀手锏

  • 优点

    第一个优点大量镀铬饰件也让车头更加豪气,整体颜值还是比较高的。第二个优点传祺M8整体的座椅包裹性以及软硬程度都是不错的,第一排座椅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功能;第二排的功能更为丰富,比如座椅的按摩更为贴心,此外第三排支持靠背角度的调节,乘坐舒适性还不错;第三个优点车辆的远程交互功能比较方便,比如开启空调、开启闪灯鸣笛、解锁车辆等大部分功能,还提供人到车的导航,便利性不错。

  • 缺点

    第一个缺点辅助驾驶存在提升空间,弯道测试当中车道保持功能时而接管时而退出,在旁侧车压线,当前车压线二分之一时,车辆才可以及时做出减速反应,很平缓,但是没有任何提示或者预警;第二个缺点转向指向性不是很清晰,值得优化;第三个缺点传祺M8的综合油耗为11.66L/100KM,而且还需要加注95号汽油,养成成本有点高,

  • 总结

    车辆整体表现给人惊喜,对标合资MPV并不显得乏力,甚至有的方面已然超过同级别水平,但是在辅助驾驶等细节上仍存在提升空间。

  • 2024-02-28 11:20

赴梦人生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4款 大师系列 400T 至尊版

4.0

高端舒适的家用MPV

  • 优点

    外观设计时尚大气,符合现代审美趋势,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内饰豪华舒适,采用了高质感的材料和设计,营造出高品质的驾乘体验。车内空间宽敞,尤其是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为乘客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空间。

  • 缺点

    油耗表现不够理想,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偏高。平时在市区开的时候油耗在12个左右,当然这个油耗对于这种尺寸的车子来说也算是比较正常的。

  • 总结

    传祺M8在外观设计、内饰豪华度、空间表现、动力表现和科技配置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但也存在油耗偏高的情况,另外价格也比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要高一些。

  • 2024-02-28 11:08

狼牙特种大队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3款 领秀系列 390T 尊享版

4.0

国产MPV的标杆啊

  • 优点

    最满意的就是空间和舒适性了,空间是它的一大亮点,买车之前也看了很多MPV的车型,最终决定入手。

  • 缺点

    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油耗有点高,平时在市区开的时候稍微高点也是正常的吧,不过也能理解毕竟这么大的车重量在这放着呢。

  • 总结

    它在同级别里面表现算是中上等的水平,空间大,外观好看,配置高等等一些方面都还不错。

  • 2024-02-08 18:00

显示器漂移

品牌:广汽传祺
车系:传祺M8
车型:2023款 宗师系列 400T 自动 旗舰

5.0

性价比非常高

  • 优点

    当初我没有选择轿车和越野车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们家的人口比较多,所以五座车型无法满足我们家的使用需求。传祺M8的空间表现好,无论是驾驶位,还是第二、三排的空间表现都比较的舒适。尤其是第三排,乘坐的感觉不比一些轿车后排空间差,坐三个人也比较合适。

  • 缺点

    目前还没发现什么问题。

  • 总结

    性价比来说,M8的价格、性能和外观都是能够让人满意,符合我的要求,舒适性也让我非常满意,所以性价比水平在我看来是非常高的。

  • 2023-08-24 10:08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