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满足通勤刚需 四款10万级自主纯电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五、安全配置综述


  虽然价格仅有10万元,但四款车在安全配置方面却一点都不含糊,像前排正面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一系列常用配置均没有缺失。比亚迪元Pro在整体配置方面表现抢眼,搭载了6个安全气囊,并且提供了前雷达和360度全景影像两大实用配置,不过缺少了自动驻车和陡坡缓降功能。AION Y、哪吒U、瑞虎e三款车配置水平接近,其中哪吒U还多出了前排侧气囊,被动安全更加全面。而哪吒U和瑞虎e配备了胎压显示功能,能够更加直观地展示轮胎压力情况,防患于未然。

  安全小结:

  四款车并没有因为定价较低而忽视安全性,均提供了较为齐全的基础安全配置。比亚迪元Pro整体配置水平占优,哪吒U被动安全有亮点,相比之下,哪吒U和瑞虎e在胎压监测配置方面表现更加出色,提供了主动式胎压显示功能,能够直观判断胎压情况。

  总结:

  随着新能源汽车电池技术持续进步,纯电动汽车的续航水平不断提升,如今想要购买一款价格适中续航出色的纯电动SUV,可选择的车型数量相当可观。本文推荐的四款车续航里程均达到了目前主流的400公里,能够满足日常通勤需求,并且设计和动力方面也颇具亮点。如果喜欢个性前卫的潮流元素,AION Y无疑是最合适的选择;作为家用SUV,对于空间和舒适性有特殊要求的话,那么哪吒U值得重点考虑;平时喜欢看视频玩手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比亚迪元Pro;而脱胎于燃油版车型的瑞虎e,则基本延续了经典的设计和高质感的内饰,适合那些对于品质有着较高追求的消费者。至于选择哪一款,还要看个人需求和喜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