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纯电SUV中的三好生 试驾奇瑞eQ7舒享家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9-12 08:48编辑:王厅

  学校里的“三好学生”估计都不陌生,就是指那些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不过含金量不怎么高,毕竟学生嘛,成绩好就能代表全部了。而汽车圈的“三好生”,个人认为就没那么儿戏了,至少要符合好看、好开、好用三大特点。今天我们就用这个标准看看身边这辆奇瑞eQ7舒享家是不是符合“三好生”的标准。

  颜值代表的是一个人的审美,所以说好看是最重要的因素都没毛病。

  奇瑞eQ7舒享家采用了数字超体极简外观设计理念,好不好看,我觉得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基本上还是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的——简约的前脸,保持着不错的科技感,看上去满满的“新势力”感,特别是前大灯组设计,就挺蔚来的。

  车尾的设计倒不像前脸那么简约,层次分明,而且看起来十分硬朗,贯穿式的尾灯搭配两侧点阵式的灯组,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定位中型纯电SUV的奇瑞eQ7舒享家有着4675mm*1910mm*1660mm的三围尺寸,以及2875mm的轴距,作为家庭用车,无论是市内的日常通勤,还是周末的短途出游,都基本够用了。

  进入车内,内饰的设计同样是以简约风为主,甚至简约到中控台上没有一个实体按键,似乎实体按键就是科技感的绊脚石,这一点似乎所有的设计师想法都出奇的一致。不过从视觉感受上来说,这样的设计也没毛病,毕竟干净也是好看的一种,就像拍照一样,背景干净就能让照片的好感度加3分。

  另外,蓝黑的配色倒也贴合纯电的气质,中控台位置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看上去很有质感,下方的氛围灯还可以跟随音乐律动,看上去不那么呆板,这算是一点小惊喜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