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首款电动SUV SKY EV01官图发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4 08:45作者:落木编辑:许诺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东风风神首款纯电动SUV车型SKY EV01官图正式发布,据悉,该车基于DSMA-E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定位大五座SUV。

  外观设计方面,东风风神SKY EV01采用“擎空美学”设计理念,前脸为封闭式设计,整体风格简洁,配备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贯穿式的前包围也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将提供陶瓷白、瓷器蓝和端砚黑三种车身颜色。

  不过这个前脸是不是感觉似曾相识?没错,乍看之下和长安深蓝S7有很多相似之处,也就细节有一定的区分,不知道深蓝的设计师看到风神这款新车后会作何感受。

  参考申报信息可知,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1613mm,轴距为2775mm,离地间隙超过140mm,其侧面拥有锋利的腰线,配合黑化战斧式轮圈,营造了较为运动的姿态,尾部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与前脸风格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也确实没有太大的创新,毕竟现在的车趋同性都比较强,中控台配备10.25英寸组合仪表和纵置13.2英寸中控屏,并配备运动座椅,支持主驾6向电动调节。

  官方信息显示,东风风神SKY EV01 445公里 PRO版车型将配备车载香氛系统、LED大灯、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也算是跟上了主流水准。

  据悉,该车采用了单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445公里,其价格暂时未知,也许会定在15万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