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22万元起 昊铂HT将于11月中旬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2 08:55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昊铂HT将于11月中旬上市。新车为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基于昊铂AEP3.0纯电平台和星灵电子电气架构打造。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22万起。

  昊铂HT定位纯电中大型SUV。外观方面,其在延续家族设计风格的同时融入了更多跨界元素,看起来有一种轿跑SUV的感觉。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头灯和下面獠牙状的LED灯带看起来相当独特。整个前脸造型十分简洁时尚。

  昊铂HT的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并配备了同级别罕见的后鸥翼门,兼顾设计美学设计与实用性。车身尺寸方面,昊铂HT的长宽高为4935mm*1920mm*1700mm,轴距2935mm。

  车尾部分,昊铂HT同样造型简洁,尾灯为修长的贯穿式设计,灯腔内部采用类似六星连珠的样式设计,看起来辨识度极高。

  内饰设计方面,昊铂HT与昊铂GT采用同样的风格,简约科技且层次感足。内饰采用真木饰板,提供旋切枫影和白栓木两种可选。三辐式方向盘样式相当独特,悬浮式中控屏显示效果清晰。

  动力方面,昊铂HT将采用单电机后驱,电动机总功率250kW,电动机总扭矩43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5.8s。续航方面,还将提供750km、670km、550km三种续航版本。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