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满足通勤刚需 四款10万级自主纯电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三、性能综述


  动力方面,四款车均采用纯电驱动形式,并且均为前置单电机布局形式。在性能参数方面,哪吒U在电机功率上占据明显优势,总功率达到120kW,相当于燃油车1.5T发动机的水平。瑞虎e则在电机扭矩方面表现出色,最大扭矩为250N·m,同样达到了1.5T发动机的水平。续航里程方面,四款车均达到了400km,日常使用比较省心。

  而在电池部分,四款车分为了两大阵营,其中比亚迪元Pro和AION Y均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并且两款车的电池安全性均达到了行业顶尖水平。哪吒U和瑞虎e依旧采用比较常见的三元锂电池,在可靠性方面可能不如元Pro和AION Y。

  性能小结:

  虽然在性能参数方面存在一定差异,但由于均采用了单电机配置,因此四款车在实际动力表现上应该不会存在明显差距。电池方面,比亚迪元Pro和AION Y分别采用了各自最新研发的刀片电池和磷酸铁锂弹匣电池,均通过了行业严苛的针刺实验,稳定性和安全性相较哪吒U和瑞虎e所搭载的三元锂电池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