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满足通勤刚需 四款10万级自主纯电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四、空间综述


  考虑到尺寸和定位的不同,四款车在空间表现上势必存在明显差距,不过满足日常使用都没有问题。座椅配置方面,哪吒U采用一体式设计的运动型座椅,包裹性更加出色。比亚迪元Pro和AION Y的座椅造型较为宽大,侧翼能够提供充足的支撑性。瑞虎e的座椅宽度稍窄,不过整体厚度尚可,乘坐舒适性也基本令人满意。

  储物空间方面,四款车均配备了较为丰富且实用的车内储物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AION Y、哪吒U、瑞虎e的前排中央扶手宽度不错,内部空间也比较充裕。四款车前后门板的储物空间都非常宽敞,可以容纳下水瓶、钱包等随身物品,并且哪吒U在内部还配备了防滑垫,细节考虑非常周到。后备厢方面,四款车后备厢的内部纵深、高度以及平整度表现都令人满意,后排座椅也都支持比例放倒,唯一的缺点是座椅全部放倒后无法与后备厢地板形成平面,搬运大件物品时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

  空间小结:

  四款车在车内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均符合各自的定位,座椅配置的差距也并不明显,乘坐舒适性基本挑不出毛病。车内储物空间数量上相差不多,哪吒U在细节方面做得更好。而在后备厢方面,四款车空间表现相差无几,只是后排座椅放倒后无法与后备厢地板形成平面,对于空间延展性会产生一定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