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之选 四款自主紧凑型纯电动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0 07:09作者:张航编辑:朱玉翔

  四、空间综述

  从轴距参数来看,四款车型均接近或超过2700mm,因此在前后排乘坐空间的表现无需担心,体验者坐进车内后头部以及腿部都有较大的余量。值得注意的是,四款车型中仅广汽AION S的座椅采用了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而其余车型座椅均采用皮质面料包裹,支撑性和包裹性都值得肯定。

  在储物空间方面,四款车型的表现也令人满意,多种储物槽均可放入不同大小的物品,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广汽AION S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台,下部开辟了较大的储物空间并配有防滑垫,整体表现排在四款车型之首。

  在后备厢空间方面,虽然北京EU5 PLUS和比亚迪秦 PLUS还没有具体数据,但是从图片中看,四款车型后备厢容积相差不大。不过,广汽AION S后备厢被轮拱侵袭的空间较大,平整度稍差。此外,得益于思皓E50 A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因此后备厢容积暂列四款车型之首。

  空间小结:

  在日常用车场景中,车内空间表现非常重要,总的来说四款车型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槽点,尤其是思皓E50 A,后备厢开口较大,放入稍大一些的物品也很轻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