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之选 四款自主紧凑型纯电动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10 07:09作者:张航编辑:朱玉翔

  三、性能综述

  从动力参数上来看,四款车型中思皓E50 A的动力最强,算是扳回一城。其电动机功率达到了142kW,最大扭矩为340N·m,在加速时有着较强的推背感。其余三款车的动力表现相差不大,电动机功率在100-120kW之间。

  北京EU5 PLUS以及比亚迪秦PLUS在四款车型中,动力虽然不算强,但是续航里程却是拔得头筹,501公里的续航可进一步缓解消费者的里程焦虑问题。而思皓E50 A和广汽AION S续航里程相对要短一些,但也达到了市场中主流水平,日常出行也完全没有问题。

  动力小结:

  对于纯电动车型而言,动力是否强劲并非消费者最大的痛点,续航里程和充电效率才是最被看重的。对于四款车型而言,都达到了市场主流水平,尽管实际续航里程会有些出入,但满足上下班通勤和短途出游还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