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细节质感提升明显 捷途X90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空间:头部空间更宽敞


  全新一代捷途X90的轴距与老款保持一致,因此腿部空间并没有变化,不过由于车身高度增加了35mm,因此头部空间预计将有所增加。

  座椅方面,前排座椅造型做了细微调整,头枕面积和肩部支撑面积均有所增大,乘坐舒适性更好。而在功能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取消了驾驶员腰部支撑、副驾驶电动座椅以及座椅记忆功能,增加了驾驶员座椅通风功能,对于日常乘坐感受的影响不大。

  储物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针对车内空间进行了重新布局优化,挡把右侧设计了带盖板的储物空间,里面有一个小型储物格以及两个杯架,并且还配备了12V电源接口和USB充电口。中央扶手箱采用对开式设计,内部深度不错但整体面积并不大。前排中央扶手后方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两个USB充电口以及带盖板的储物格,充分考虑到了后排乘客的需求。

  全新一代捷途X90提供5座、6座、7座三种版本,7座车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后备箱在常规状态下空间比较有限,不过当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以获得更加充足的储物空间,空间延展性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