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细节质感提升明显 捷途X90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内饰:科技质感大幅提升


  老款捷途X90的内饰就以科技感而著称,大尺寸的液晶仪表与中控屏,配合少量的物理按键,很有科技感。全新一代捷途X90则干脆取消了实体按键,多媒体和空调全部采用触控操作,并且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联屏设计,科技质感进一步提升。

  三辐式方向盘整体造型未变,依旧采用平底设计,彰显出一定的运动感。方向盘上的元素全面换新,中央区域采用更大字体的品牌标识,下方的镀铬装饰也经过重新设计,质感更出色。此外,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区域还进行了优化升级,采用类似于游戏手柄上的拨杆和滚轮操作方式,加上钢琴烤漆的背板,设计感更强。

  与中控屏相连的液晶仪表整体设计也发生了明显变化,不仅造型更加简洁,内部UI也得到了优化,更加贴近于主流豪华品牌的风格,读起来更加清晰。同时,仪表盘功能也十分丰富,还支持自定义显示内容。

  多媒体显示屏的尺寸从老款的9英寸升级到12.3英寸,并且分辨率可以支持1080P,画面显示更加细腻。内置多媒体系统也进行了更新,搭载科大讯飞的语音系统,自然语义的识别度相当高。功能方面则增加了导航路况信息显示以及语音控制天窗等。

  虽然全新一代捷途X90对顶配车型的价格进行了下调,但配置却反而有所增加,例如方向盘前后调节、220V电源接口、前后排新增USB充电接口、车载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不过相应的也减少了一些配置,包括真皮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后排独立空调等,总体来看,增加的配置还是更多,且实用性也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