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细节质感提升明显 捷途X90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1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车身侧面造型和线条的变化都不大,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两侧外后视镜增加了镀铬条装饰,并且无钥匙进入功能也从黑色按键改成了触控式,档次感提升不少。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长宽高分别为4840mm/1925mm/1780mm,轴距为2850mm,相比老款车型仅仅是高度增加了35mm,其他保持不变。

  全新一代捷途X90提供17英寸、18英寸、20英寸三种尺寸的轮圈,全新样式的五辐双色轮圈结构更加复杂,设计感较强。

  车尾基本没有变化,依旧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大尺寸LED尾灯能够提升夜晚的辨识度,双边两出的镀铬排气则进一步彰显其运动气质。

  外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捷途X90顶配车型相比老款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极大地提升了夜晚行车的安全性。不过,在后备箱方面取消了感应开启功能,实用性略打折扣。其他配置方面,新老款车型则基本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