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细节调整性价比提升 蔚来ES6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5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作为蔚来旗下的主销SUV车型,蔚来ES6最近几个月销量出现了不小的波动。究其原因,除了外部市场环境变化造成的影响,自身产品力逐渐衰退也是不争的事实。为了稳住销量,蔚来于今年5月份推出了全新换代的蔚来ES6,新车基于NT2.0平台打造,通过外观、内饰、智能化方面的全方位提升,进一步捍卫其高端纯电动中型SUV领军产品的地位。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6月21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年5月24日,全新蔚来ES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车型数量相比老款有所精简,售价为36.80-42.60万元。随后在6月12日,蔚来官方宣布调整旗下全系新车的价格及首任车主用车权益,蔚来ES6全系直降3万元,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33.80-39.60万元,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换代后的全新蔚来ES6有哪些变化?我们通过选取新老款车型中的顶配车型(100kWh版本)进行详细对比,来一探究竟。(由于2022款和2020款车型外观内饰设计没有区别,因此本文将以2020款车型图片作为2022款车型的展示用图)

  外观:全新家族设计更加简约


  全新蔚来ES6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打造,整体造型更加简洁时尚,同时细节部位也作出了相应调整,设计感与功能性均得到了提升。

  前脸部分变化最为明显,老款车型的双层进气口在全新蔚来ES6上变为了单层,纯电动车型的特征更加显著。全新蔚来ES6的分体式大灯整体面积有所缩小,上方的日间行车灯更加狭长,下方的照明灯组轮廓更加圆润,并且取消了老款的横向深色饰条,整体感更强。

  前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全新蔚来ES6采用了较为常见的梯形下格栅,搭配微微凸起的前唇,相比老款的窄幅造型运动气息更浓。此外,全新蔚来ES6还在车顶位置增加了摄像头以及激光雷达探头,将提供更加完善的辅助驾驶功能。

  外部配置方面,2023款蔚来ES6在延续老款车型出色表现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增加了电动吸合车门(全车)、UWB数字钥匙、对外放电等便利性功能,并且配备了几何多光束大灯,可实现更精准的照明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