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争议与惊喜 广汽本田飞度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0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动力:全系标配CVT变速箱

  动力部分,新款飞度依然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硬件配置,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取消了手动挡车型。飞度之所以被奉为“神车”,巨大的改装潜力绝对是重要因素,尤其是动力系统,原厂发动机的表现就已经足够出色。虽然新款车型取消了手动挡,但总体来看还是瑕不掩瑜。

  虽然动力配置并无任何变化,但从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成绩来看,新款飞度的成绩有所下降,仅为10.6s,而老款车型可是能够轻松跑进“10s”大关的。分析来看,或许是因为新车整备质量有所提升,所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其加速表现。新款飞度的整备质量为1137kg,老款车型为1084kg,飞度用实际行动进行了一次“反面教学”,完美诠释了“宁减十斤不加十匹”这句话的真谛,增重对于动力性能的影响确实非常严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