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4款广汽本田奥德赛上市 售23.5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15 13:02作者:王厅编辑:王雨

  6月15日,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旗下2024款奥德赛正式上市,售价23.58万元起。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另外,新车还将针对部分车型推出全新Black Edition幻夜套件,整体造型更加炫酷。

  外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格栅设计,并与两侧LED大灯相连,再配上下方贯穿式的前包围造型,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感。车身侧面造型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是经典的腰线设计。两侧尾灯中间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形成贯穿式设计,有效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宽度。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锐·耀享版和锐·至尊版车型还新增了Black Edition幻夜套件,主要体现在前格栅、轮圈、外后视镜以及尾灯等细节处,个性化熏黑选装包将营造出更加酷炫的车身气场。

  内饰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本田风格,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传统样式仪表盘,整体设计相对较为传统。配置部分,新车提升了车机智能水准,新增控车权限分享功能、数字钥匙、手机APP远程控制、智能语音识别/表情互动、自定义唤醒词等多项功能。另外,锐·智享版还新增了驾驶席侧电动滑门;锐·至尊版则将第二排座椅12V电源接口更换成Type-C充电口。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0L阿特金森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7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电机的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1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