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型格和飞度無限MUGEN版新车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21 09:09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11月18日,型格和飞度無限MUGEN版“空降”躁梦节,两款新车预计明年一季度上市。作为广汽本田贴满性能标签的车型,型格与飞度是无数年轻人的潮玩出行伙伴。本次躁梦节,型格和飞度無限MUGEN版组团出道,性能实力再进化,牢牢站稳玩车市场核心位。

“無限性能双核”躁梦出道

型格無限MUGEN版和飞度無限MUGEN版热血登场2023躁梦节

  無限MUGEN寓意对汽车强运动、高性能的無限追求。历代INTEGRA和飞度,都曾推出MUGEN版本,将运动与性能的魅力放大到极致。

  無限MUGEN加持,飞度坐稳两厢车市场的性能核心位

  飞度凭借出众的改装潜力与强大的玩车价值,深受玩车群体的喜爱。2022年,广汽本田首次将無限MUGEN引入国内原厂量产,推出飞度無限MUGEN版,迅速获得粉丝的认可和选择。今年,在新飞度品质配置全面升级的基础上,广汽本田再推出飞度無限MUGEN版,持续燃动粉丝们的热爱。新车增加了与海外FIT RS版同款的熏黑LED大灯,采用了全新熏黑的無限MUGEN前中网饰条和黑色经典色设计的限量序号。此外,新车仍保留张扬运动风格的原厂無限MUGEN套件,包括定制版前中网、更运动的定制版包围、定制版运动扰流尾翼、熏黑运动型轮辋,以及专属無限MUGEN品牌徽标,同时提供7种个性车色,年轻表达不重样,续写热血传奇。

飞度無限MUGEN版前脸

飞度無限MUGEN版尾部

  無限MUGEN加持,型格进阶运动家轿市场的性能核心位

  INTEGRA承载着Honda极致运动精神的追求。传承INTEGRA的品牌精髓,型格对性能、运动有着毫不妥协的追求,不仅拥有市场罕有的MT版,还推出HATCHBACK五门版车型,打造A+级轿车市场的性能标杆。如今,广汽本田带来了無限MUGEN引入国内原厂量产的第二款车型——型格無限MUGEN版。型格無限MUGEN版在无数年轻人喜爱的型酷简锐设计之上,新增了全方位的無限MUGEN包围,强化型格的低重心、宽体姿态。同时配备了定制轮毂、熏黑H标设计、前中网無限MUGEN标牌和限量定制标牌,打造满阶的个性造型和运动氛围。

型格無限MUGEN版侧面

型格無限MUGEN版尾部

  無限性能双核,躁梦出道。型格与飞度無限MUGEN版将以更高阶、更纯粹的性能实力,满足更多年轻人的玩车选择,并营造更浓厚、更热血的汽车文化氛围,将玩车进行到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