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争议与惊喜 广汽本田飞度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0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尺寸方面,新款飞度在长度以及宽度方面均有小幅升级,而轴距则并未发生改动,依然为2530mm。虽然尺寸提升并不大,但飞度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一直都处于上游水平,因此能够令人满意。新车换装了16英寸轮圈,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不过运动感却有所下降,不及老款车型使用的纯黑轮圈那样富有视觉冲击力。

  车尾变化较为明显,主要是尾灯的形态发生了改变,由竖置换为了横置布局。新款飞度车尾层次感更强,视觉效果比较厚重,显得非常“敦实”。老款车型相对更加年轻时尚,与整车的运动感觉非常搭调。总体来说,虽然新款车型的外观不再那么运动,但整体设计依然协调,而且撞色的车顶也极具时尚感。新车在外部配置方面的提升十分显著,这点非常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