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路虎发现内饰曝光 搭载全新动力系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18 13:57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关新款路虎发现的内饰照片被流露出来。新车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据悉,新款路虎发现将在2021年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使用了家族式前格栅,两侧U型大灯紧紧的贴在格栅旁边,充分的展示了其霸气的风格。

  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见中控台上更换了全新触控屏。要比现款车型的尺寸大一些。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按钮也与之前的有所不同,按钮被向下移动了。这样的布局让驾驶者操作起来更加便捷。

  此外,我们还能在图片中看见,新款路虎发现的方向盘除了之前的物理按键外,还加入了滚动的设计,将其质感进一步升华。

  随着时下新能源汽车的兴起,以及对汽车尾气排放的限制,很有可能路虎发现也会进行电气化的改革,推出第一款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初步推断新车将不会再继续使用揽胜极光和路虎发现使用的1.5T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采用全新的PHE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