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坦克800更多信息曝光 搭载Hi4-T动力系统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7 12:44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据报道,长城坦克旗舰级SUV目前已完成开发,预计命名为坦克800,将搭载现款坦克700相同的3.0T Hi4-T动力系统,有望于2024年上市。此前,坦克800就已经在车展上公开亮相过。

  结合多方消息来看,坦克800的定位应该是全尺寸SUV,外观风格在硬派之余,更偏向商务和豪华,气场十分强大,甚至不输劳斯莱斯库里南。

  详细来看,前脸采用复古风格,硕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大尺寸方形大灯,看上去霸气十足。侧面修长的车身搭配多辐式镀铬轮毂,显得既豪华又大气,新车大概率还将提供双色车身可选。

  动力方面,坦克800将搭载3.0T六缸汽油发动机,匹配9HAT混动专用变速箱,加上电机可实现油电并联混动,油电均可直驱,满足动力和油耗的不同需求。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