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增程式动力 长安猎手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19 08:44编辑:安涛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长安猎手正式亮相,新车是一款增程皮卡,全系配备增程式动力系统,有单电机两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可选。

  在设计上,新车前脸采用了无边界设计,这也和长安UNI系列的产品有着一定的相似度,另外,作为一款功能性皮卡新车还有更硬朗的造型设计,而高配车型会在前包围两侧加入雾灯,而低配车型则是采用了纯黑的装饰。

  动力系统部分,长安猎手采用了JL486ZQ6 2.0T排量的发动机作为增程器,最大功率为140kW。电机方面,两驱版车型使用的是130kW的后置电动机,四驱版车型使用的是70kW和130kW组合的双电机。此外,新车纯电续航180km,综合续航1031km(CLTC工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