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35.5英寸抬头显示 极氪007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24 09:0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23日消息,近日,一组极氪007的内饰谍照在网上曝光。

  从图中可以看到,极氪007的内饰风格与此前发布的极氪X十分相似,均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以及双色设计。

  中控部分,极氪007搭载了一块尺寸为35.5英寸的中控大屏,但目前还不知道该屏幕能否与极氪X一样移动到副驾面前,下方还提供了两个手机无线充电面板。

  除了中控屏幕外,极氪007还搭载了一个35.5英寸的AR-HUD抬头显示。

  据悉,极氪007还将全系标配8295智能座舱计算平台以及Kr GPT AI大模型。

  此外,极氪007还搭载了全新样式的双辐式方向盘,预计将带来不错的视野。

  在此之前,极氪007的内饰官图已经正式发布,官方表示:极氪007还将配备21扬声器级7.1.4杜比全景声音响,以及前排座椅拥有电动坐垫延展功能。

  细节方面,该车的顶棚采用Microfiber超纤绒进行包裹,座椅则采用了Soft Nappa全粒面头层真皮,豪华感直接拉满。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内饰还安装了Ice Block冰晶氛围灯,可提供8mm级高像素灯光效果,在仪表台中央,极氪007还搭载了两颗被两颗LED灯珠环绕组成的“极氪之心”,科技感十足。

  目前,极氪007的订单已经超过了2万台,该车目前的定价为22.99万起,限时22.49万起售,计划于明年1月份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