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路虎发现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6-14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说起路虎第五代发现,我与它的缘分颇深,依稀记得全新发现上市后,我便对其进行了实用性测试,与方正的第四代车型相比,虽然第五代发现内外采用了颠覆经典的设计语言,但其更加偏向高性能和多功能性的整体表现令人满意。如今,第五代发现再一次来到编辑部,这一次它是以中期改款的身份出现在我面前。那么在日常实用性方面能否再一次有所提升?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将通过对2021款路虎发现的全方位评测给出答案。

  测试车辆:路虎发现 2021款 360PS R-Dynamic HSE

  官方指导价格:83.7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2021款路虎发现全系均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且四个车门均有所配备。经过实测,驾驶者需要携带钥匙,随后将手伸入门把手内侧便可感应解锁,经多次测试,该功能感应十分灵敏,且未出现失效情况。车内一键启动按键设置在了方向盘正前方,操作起来十分便利。

  后视镜调节采用拨杆设计,位于主驾驶车窗升降按键前方,位置合理。调节后视镜时,需要选择想要调节左或右后视镜,随后按下相对应的按钮,此时便可操作拨杆进行上下、左右调节。实际操作过程中,角度调节顺畅,不存在卡顿现象。同时,此次试驾车辆为顶配版本,后视镜还支持倒车自动下翻、锁车自动折叠以及自动防眩目等功能。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先拉动车内拉手一次,再至车外拨动发动机舱前端的开关即可。发动机舱盖由两根液压挺杆支撑,开启时十分轻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