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柴油版更纯粹 长城炮柴油版车型7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7-03 09:01作者:高岳编辑:赵月

  长城炮是最近特别火热的一款皮卡车型,其拥有良好的产品力,设计大气,尤其是较强的越野能力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上市之前就赢得了很多关注。近日,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长城汽车在7月1日开幕的第11届西安国际车展上宣布,长城炮越野皮卡的柴油版本将于7月份上市。

  今年5月份,陕西省办公厅发文明确指出:支持各市(区)对达到国家排放标准、符合相关技术特征的皮卡车型,适当放宽或全面取消进城限制。

  陕西具有浓厚的越野文化,近年来越野玩家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长城炮越野皮卡为陕西的越野爱好者提供了更多选择,此次在陕西发布柴油版车型的消息,相信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西部地区消费者的注意。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柴油版车型的外观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大嘴式的黑色中网搭配了宽幅饰板,前后保险杠和轮眉等处还采用了黑色材质的越野套件。尾部的造型饱满宽厚,同时搭配了黑色的行李架及粗壮的防滚架。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gw4d20m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千瓦,峰值扭矩或超400牛米,有望继续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在油耗方面,新车工信部百公里最低油耗仅8.9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