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长城商用炮上市 售9.98-14.2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18 13:08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5月18日,长城汽车官方宣布旗下2023款商用炮正式上市,汽油版车型官方指导价9.98万元-13.58万元,柴油版车型官方指导价10.68万元-14.2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2023款商用炮针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细微调整,同时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动力部分继续搭载2.0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2023款商用炮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内部采用网状矩阵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前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整体设计风格更加简洁。侧面和尾部造型均没有明显变化,重点在于更换了熏黑样式的尾灯组,运动感更强。

  内饰方面,2023款商用炮整体设计焕然一新,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搭配航空换挡机构的组合,科技氛围更浓。12.3英寸触控显示屏搭载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支持 AI 智能语音、车辆远程控制、FOTA 无线升级、在线地图、智慧停车等功能。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提供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和自动大灯等。

  动力方面,2023款商用炮继续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0T柴油发动机,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360N·m;2.0T柴油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作为主打高端定位的皮卡,长城炮上市三年多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0万台,更是创下了32个月销量过万的记录。此次2023款商用炮焕新上市,凭借更时尚的颜值以及更具品质感的内饰,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商用皮卡细分市场的地位,未来销量表现有望再创佳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