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改装后才能越野?感受越野炮的一步到位

来源:58汽车时间:2023-07-20 09:00编辑:王雨

  目前,长城皮卡全球累计销量突破200万辆,今年上半年全球累计销售亦突破10万辆,国内终端市占率超50%,连续25年销量第一。在国内皮卡领域,长城足已称之为领导者,而起高端产品长城炮系列更是中国皮卡销冠,也是首个突破45万台的高端皮卡品牌。在用车环境多样化的今天,有着更多属性和潜力的皮卡也在进行着多场景用车的演化,乘用、商用乃至具备玩乐性质的越野属性,都是它对全场景、多用途的覆盖。

  不久前,基于全球领先的智能专业越野坦克平台打造的2023款越野炮正式上市,16.98万-20.68万元的售价也让更多越野爱好者降低了购车门槛。全新的内饰设计、智能舒适再提升、越野性能加强让2023款越野炮成为了越野爱好者的专业伙伴,诸如K-MAN氮气越野避震器、T-MAX专业绞盘、涉水喉等装备,更是满足了越野发烧友的改装需求,“原厂自带改件”。

  外观上,2023款越野炮整体给人感觉高大硬朗,前脸采用大尺寸黑化中网,并辅以熏黑头灯组及黑色前杠,让前脸造型显得凶猛犀利。前包围采用越野竞技风格的保险杠,在提升车辆接近角的同时,还拥有绞盘嵌于中央。绞盘来自全球著名越野品牌T-MAX,能够提供约4.5吨的拉力,而绞盘绳采用高聚酯纤维材质,重量轻,强度高。

  车身侧面,2023款越野炮造型线条简洁富有力量感,高底盘设计加之30°接近角、26°离去角和228mm的最小离地间隙,涉水深度也达到了700mm,让其在越野性能上拥有着先天优势。

  醒目的涉水喉是越野发烧友们热衷的改装项目,而在2023款越野炮上属于标配,可抬高发动机进气口位置,能够有效提高涉水深度、增强进气质量,适用于灰尘较多、涉水等路况。百路驰KO2全地形轮胎更加结实耐用,能够为车辆在附着力不理想的路面条件下,提供更为充足的抓地力。

  来到车尾,2023款越野炮的后杠同样采用了黑化设计,并带有尾厢踏板,尾灯组位于常见的货箱两侧垂直排列,灯组内部为熏黑处理,与前大灯保持一致。另外,2023款越野炮原厂自带拖挂资格和拖车防摆功能,预留多个改装线束和开关,让牵引合法且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