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城炮定制版上市 售价12.28-14.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24 12:59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7月24日,长城汽车官方宣布,旗下的长城炮新增定制版车型,本次共推出3款车型,其中包含有两款商用版以及一款乘用版,售价区间为12.28-14.98万元。

  外观上,新增车型依旧延续了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其中商用版车型内部格栅为蜂窝状结构,乘用版车型则为横幅式结构,大灯组均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与格栅相连,看起来整体感更强。侧面采用的是双排皮卡造型,腰线设计较为圆润,车顶线条比较平直,点缀出不错的层次感。同时,商用版车型的货箱内部还配有龙门架。

  内饰上,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档把,让内饰具有一定的科技感。配置上,新车将会全系标配AT越野轮胎。与此同时,商用炮定制版标配前雾灯、右前盲区监测、360环视等配置;乘用炮定制版则搭载全地形驾驶模式、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功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国六B高功率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手动挡通过优化速比,使轮边扭矩提升60N·m,四驱系统也没有缺席,支持多种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