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长城龙弹正式上市:售价25.68万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12 08:4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11日消息,近日,长城汽车2023款龙弹在重庆车展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25.68万元。据悉,全新龙弹由长城炮与北京远大谢尔比旗下的改装品牌SHELBY联合打造。

  车身尺寸方面,2023款龙弹的长宽高分别为 5489/2084/1933mm,轴距 3230mm。

  在外观设计上,不同于标准版的长城炮皮卡,龙弹“响尾蛇”前脸设计看起来确实更显“猖狂”,亮黄色拉花用来彰显它的与众不同。“巴哈狂徒”竞技型前后杠也是越野改装中比较火热的一项改装;来到侧面,可以看到它的轮眉也进行了改装,这种被官方称之为“秃鹰之翼”竞技型轮眉,但实际效果并没有特别突出。

  底盘部分,轮距调整至 1738mm,配备 8 段阻尼可调的 K-MAN 避振器;百路驰 KO2 轮胎,尺寸为 285/70R17。在满足越野的同时,也尽可能的兼顾到日常的实用性以及舒适性。

  进入内饰,2023 款龙弹内部配备 7 英寸仪表 + 12.3 英寸智联大屏,门板和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包裹,支持电调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座椅加热、50W 无线快充等功能。

  由此可以看出2023款龙弹与现款长城炮基本没有区别,黑棕搭配看起来比较复古,所以,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可以大大放心。

  动力上,新车搭载 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8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像长城炮黑弹一样,龙弹也不是负责走量的产品,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它更像是长城炮品牌对于越野、改装的又一次尝试,如果单看产品基本参数和配置,龙弹的性价比似乎一般。

  对于龙弹这样注定走小众路线的产品,往往都是卖给一些对这款车有偏爱的越野玩家,作为玩具来说,长城炮龙弹这台车,还是具备一些可玩性的,但也仅仅如此罢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