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计30万起 山海炮性能版四季度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9-04 09:12作者:张钧励 编辑:王雨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山海炮性能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坦克平台打造,融合了硬派越野与智能豪华属性。当然,它最强悍之处就是全系标配博格华纳4A+MLOCK智能四驱及前后桥电控牙嵌式差速锁,同时还带有18寸越野AT胎、K-MAN氮气减震、12500磅T-MAX绞盘、最大涉水深度900mm的涉水喉等原厂自带的百万级越野装备。据官方信息,新车预计在四季度上市,其预售价大概在30万以内。

  外形方面,长城山海炮性能版的设计更为粗犷,不仅保持了突出的前格栅造型,同时还加入了黑化的装饰,达到了一定的视觉冲击力,同时突出的还有新车的前杠 设计以及抢眼的红色拖车钩。

  新车的大灯风格也非常凌厉,内部采用了较为复杂的布局,前脸底部包围采用了硬气且很端正的轮廓,而且它的接近角比较大,符合其皮卡车型的特点。

  来到车侧,车身底部采用了黑色包围,整车的离地间隙非常高,达到239mm。硬朗的线条与高大的车身就像一座小山,高头大马的造型风格在马路上回头率颇高。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93/1992/1960mm,轴距3350mm,论尺寸,它已经属于大型皮卡了。

  车尾造型,新车同样有尺寸较大的后尾箱,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实用性。同时采用国内首创6:4对开+平开尾门设计,还有后风挡电动小窗,并预留24矩阵式锚点+220V外接电源,可以说,这副货箱的场景化表现非常丰富。更值得注意的是,它还支持3.3T最大拖拽能力,进一步拓展拖挂生活全场景。

  内饰方面,新车的座舱整体设计没有追求皮卡常见的泥粗狂感,而是偏向城市SUV的那种豪华,布局上是传统的悬浮式T型布局,不过金属、木纹饰板及皮质材料的各种堆叠,打造出了非常有传统豪华气质的座舱,不过中控台仪表盘以及中控大屏还是突出了一定的科技感。

  在空间表现上,山海炮性能版也非常宽大,内部肘部宽度1.6m,尤其在后排,表现更为突出,它配备了皮卡首创的后排座椅电动滑移,最大后排靠背角33度,对 舒适度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

  功能上,前后排座椅还配有加热通风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5R1V技术,DMS人脸识别,倒车循迹,自动泊车,流媒体内后视镜,提升智能属性。安全方面也不容忽视,新车配备L2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可实现ACC自适应巡航、智慧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山海炮性能版搭载的是坦克500同款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9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峰值扭矩500N·m,搭配电控式硅油风扇,带来澎湃的动力表现。

  山海炮性能版的四驱系统方面,全系标配博格华纳4A+Mlock分动器,保留了智能四驱TOD自动进行驱动力分配的优势,同时集成机械式硬锁结构,能够实现4L、4H模式下的刚性锁止,输出扭矩可达1900N·m,性能表现全面领先。

  在越野装备方面,它的表现也是齐全,拥有前后金属保险杠/侧面金属侧踏保护、18寸越野AT胎、K-MAN氮气减震、12500磅T-MAX前后绞盘。

  山海炮性能版提供国内皮卡最多的越野驾驶模式选择,包括:标准、运动、经济、雪地、泥地、沙地、4L、岩石、专家9种全地形模式。在专家模式下,允许用户结合经验及使用习惯,对ESC、动力输出、四驱模式进行自定义组合,让资深玩家尽享纯粹的越野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