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6.8万元 四款30万级豪华SUV行情调查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15 09:25编辑:赵月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2.97-46.97万元

  优惠幅度:0万元

  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凯迪拉克XT5的定价已经入侵到紧凑型豪华车的区间,虽然XT5刚刚完成改款未有优惠政策,假以时日很快就会恢复5万元以上现金优惠,当前购车需要支付验车上牌费用3000元,金融方面支持12期免息分期供车,最低首付20%,贷款手续费为5000元。

  外观设计方面,凯迪拉克XT5应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中“Y”型大灯组和“L”型尾灯最具视觉辨识度,巨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装饰,视觉冲击力比较强。

  内饰部分,凯迪拉克XT5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设计,中控造型四平八稳,配合双缝线和镀铬装饰,质感相当到位。配置上,新车搭载8英寸内嵌式中控屏,支持安吉星、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等实用功能。

  凯迪拉克XT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3mm、1903mm和1682mm,轴距为2857mm,大5座中型SUV定位,车厢前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比较宽敞,再加上后排肥厚的美式真皮沙发,乘坐舒适性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涡轮在1500转就介入并输出最大扭矩,低扭表现不错,并支持高速巡航闭缸技术,传动系统部分标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着较好的动力输出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