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6.8万元 四款30万级豪华SUV行情调查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15 09:25编辑:赵月

  北京奔驰GLA

  指导价:26.48-38.58万元

  优惠幅度:5.2万元

  北京奔驰GLA目前提供5款细分车型可选,售价在26.48-38.58万元之间,销售终端全系优惠5.2万元,也就是说21万出头就拿下到入门款裸车,堪称是入门门槛最低的一线豪华品牌。当前购车需要支付2000元验车上牌费,店内旧车置换最高可以享受3000元置换补贴,首付50%贷款2年利息只需贷款金额的2.99%。

  外观设计方面,车头巨大的三叉星LOGO毫无疑问是奔驰GLA的最大名片,家族式大灯组极具视觉辨识度,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镂空镀铬设计,内部则是网状中网,新车在前后保险杠和侧裙部分都应有了银色护板装饰,尾灯组还有贯穿式镀铬装饰贯穿左右,整车造型相当的精致。

  进入车内,奔驰GLA通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层次丰富的中控台营造了不俗的高级感,包括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区都应用了不少镀铬装饰,车厢质感可圈可点。配置部分,奔驰GLA搭载了8英寸悬浮中控屏,支持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和电话功能。此外,新车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可圈可点,标配7安全气囊和主动刹车系统。

  车身尺寸方面,奔驰GLA长宽高分别为4449mm、1804mm和1535mm,轴距为2699mm,入门级紧凑型SUV身材,但得益于前后短悬设计,乘坐空间符合紧凑型SUV应有的表现,真皮座椅也符合其豪华车的定位。

  动力方面,奔驰GLA动力总成比较丰富,有1.6T、2.0T高低功率共三款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6马力、211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50牛·米和300牛·米,三款发动机低扭表现都很强,低至1200转就能输出最大扭矩,传动方面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