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6.8万元 四款30万级豪华SUV行情调查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5-15 09:25编辑:赵月

  30万左右买SUV有什么选?这个预算除了可以买到汉兰达、锐界、途观L等合资中型SUV的高配车型之外,其实也可以考虑宝马X1、奔驰GLA等紧凑级一线豪华SUV,也可以买到二线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XT5和沃尔沃XC60,据编辑部最新的行情调查显示,以上四款车型优惠幅度不尽相同,最高达6.8万元,值得推荐。

  华晨宝马X1

  指导价:27.88-33.98万元

  优惠幅度:3.8-5万元

  宝马X1国产之后进行了加长轴距处理,越级的空间表现非常讨喜国内消费者,再加上宝马品牌溢价和高达5万元的现金优惠,30万左右就能买到2.0T版本,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需支付3000元验车上牌费,赠送的5000积分可用于维修和保养,分期供车利息为4.88%,分期手续费为贷款金额的3%。

  外观设计方面,宝马X1应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其中双肾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采用直瀑式镀铬装饰,配合全新的天使眼大灯和银色护板前唇,前脸立体感和高级感都比较强。车侧部分最大亮点是应用了全新的轮圈,造型漂亮,车尾部分的小尾翼和双边双出排气则营造了动感十足的氛围。

  内饰方面,宝马X1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没有太多棱角的设计,丁字裤三辐式方向盘手感很棒,中控部分应用了贯穿式镀铬装饰,并配置10.25英寸悬浮中控屏,支持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GPS导航、道路呼叫救援以及CarLife/ CarPlay等新潮实用功能。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1长宽高分别为4565mm、1821mm和1620mm,轴距为2780mm,紧凑型SUV定位,空间表现处于同级中上水平,全系标配仿皮运动座椅,主副驾驶都有腿托调节,后排还支持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各种身材都能找到舒适的坐姿。

  动力方面,宝马X1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前者为3缸结构,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后者则是四缸发动机,有7挡双离合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北京奔驰GLA

  指导价:26.48-38.58万元

  优惠幅度:5.2万元

  北京奔驰GLA目前提供5款细分车型可选,售价在26.48-38.58万元之间,销售终端全系优惠5.2万元,也就是说21万出头就拿下到入门款裸车,堪称是入门门槛最低的一线豪华品牌。当前购车需要支付2000元验车上牌费,店内旧车置换最高可以享受3000元置换补贴,首付50%贷款2年利息只需贷款金额的2.99%。

  外观设计方面,车头巨大的三叉星LOGO毫无疑问是奔驰GLA的最大名片,家族式大灯组极具视觉辨识度,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镂空镀铬设计,内部则是网状中网,新车在前后保险杠和侧裙部分都应有了银色护板装饰,尾灯组还有贯穿式镀铬装饰贯穿左右,整车造型相当的精致。

  进入车内,奔驰GLA通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和层次丰富的中控台营造了不俗的高级感,包括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区都应用了不少镀铬装饰,车厢质感可圈可点。配置部分,奔驰GLA搭载了8英寸悬浮中控屏,支持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和电话功能。此外,新车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可圈可点,标配7安全气囊和主动刹车系统。

  车身尺寸方面,奔驰GLA长宽高分别为4449mm、1804mm和1535mm,轴距为2699mm,入门级紧凑型SUV身材,但得益于前后短悬设计,乘坐空间符合紧凑型SUV应有的表现,真皮座椅也符合其豪华车的定位。

  动力方面,奔驰GLA动力总成比较丰富,有1.6T、2.0T高低功率共三款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6马力、211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50牛·米和300牛·米,三款发动机低扭表现都很强,低至1200转就能输出最大扭矩,传动方面全系标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2.97-46.97万元

  优惠幅度:0万元

  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凯迪拉克XT5的定价已经入侵到紧凑型豪华车的区间,虽然XT5刚刚完成改款未有优惠政策,假以时日很快就会恢复5万元以上现金优惠,当前购车需要支付验车上牌费用3000元,金融方面支持12期免息分期供车,最低首付20%,贷款手续费为5000元。

  外观设计方面,凯迪拉克XT5应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其中“Y”型大灯组和“L”型尾灯最具视觉辨识度,巨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装饰,视觉冲击力比较强。

  内饰部分,凯迪拉克XT5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设计,中控造型四平八稳,配合双缝线和镀铬装饰,质感相当到位。配置上,新车搭载8英寸内嵌式中控屏,支持安吉星、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等实用功能。

  凯迪拉克XT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13mm、1903mm和1682mm,轴距为2857mm,大5座中型SUV定位,车厢前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比较宽敞,再加上后排肥厚的美式真皮沙发,乘坐舒适性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5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涡轮在1500转就介入并输出最大扭矩,低扭表现不错,并支持高速巡航闭缸技术,传动系统部分标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有着较好的动力输出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

  沃尔沃亚太XC60

  指导价:36.29-46.99万元

  优惠幅度:6.8万元

  沃尔沃向来都是以安全性能高为卖点,沃尔沃XC60也不例外,除此之外较高的性价比也吸引力不少消费者抛来橄榄枝,目前新车全系优惠6.8万元,优惠后入门款车型裸车不到30万就有交易,当前购车还赠送5年常规保养,老客户则可以额外享受6000元礼包,金融方面支持36期0息供车方案,分期手续费为贷款金额的4%。

  外观设计方面,沃尔沃XC60的雷神之锤前大灯组和维京之斧尾灯组令人过目不忘,风格上则提供运动和豪华两种套装,点阵式和直瀑式进气格栅风格迥异,但都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设计水准值得肯定。

  沃尔沃XC60的内饰风格以简约为主,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不错,中控部分设计简约而不简单,贯穿左右的亮面装饰营造了很强的高级感,配置部分搭载9英寸内嵌式中控屏,支持车联网、CarPlay、GPS导航、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此外,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是新车一大卖点。

  车身尺寸方面,沃尔沃XC60长宽高分别为4688mm、1902mm和1658mm,轴距为2865mm,5门5座中型豪华SUV定位,车内横向空间表现不错,不过后排地板中间有较高的凸起,更适合四人乘坐。

  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可选,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54马力和19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牛·米和3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全系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时四驱系统则是T5版本的标准装备。

  总结

  随着豪华品牌不断下探新车售价,加上销售终端开出巨大的促销策略,如今30万预算买豪华SUV已经成为了较为普遍的选择方案,而宝马X1、奔驰GLA、凯迪拉克XT5以及沃尔沃XC60则是当前比较热门的选择,除了凯迪拉克XT5需要稍加等待之外,其余车款都是抄底的好时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