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硬实力几何?四款热门紧凑型合资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23 09:26编辑:赵月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48-25.88万元

  新一代国产荣放于上年10月上市,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荣放在还未发布时就备受期待,毕竟荣放算得上是丰田在SUV领域的代表性车型,该车系累计全球销量已超1000万辆。

  现款荣放一改过去的都市风格,粗犷有力的造型充满着肌肉感。前脸设计已经呈现出“愤怒”表情,辅以犀利的前LED大灯和黑色运动包围,可谓不怒自威。来到侧面,前后翼子板的隆起较高,车身腰线硬朗,整体感觉十分硬派。

  内饰部分则相对保守,并没有外观来得惊艳。在保证质感的同时,强调便捷性和人性化,这也是目前丰田大多数车型的内饰设计理念。中控屏造型传统、尺寸保守,也没有目前主流的全液晶仪表,以实用至上。

  尺寸方面,荣放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实际尺寸并没有看上去那么大,内部乘坐空间也没有预期中的出色,后排地板中间凸起明显,但也还是能满足一般家庭的用车需求。

  目前荣放的动力系统主要分为汽油和油电混动两种,汽油版配备的动力总成为2.0L+CVT,最大马力171Ps、峰值扭矩209N·m,动力储备一般,但胜在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拔群。混动版车型配备2.5L发动机和电机,采用E-CVT传动,营造出来的驾驶质感、加速表现、NVH等都要比传统燃油版车型更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