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硬实力几何?四款热门紧凑型合资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23 09:26编辑:赵月

  本田皓影

  指导价16.98-25.28万元

  虽说广本皓影是本田的全新车系,但它实际是东本CR-V的姊妹车型,平台、硬件、技术都是熟悉的配方,差异主要集中在设计和调校方面,给予消费者不一样的视觉和主观驾驶体验。

  比起CR-V,皓影这套设计确实更具新鲜感,贯穿式前格栅镀铬条、羽翼式LED大灯,这些都是本田的经典元素。无论是前脸,还是侧面,甚至车尾,皓影的设计都更简洁、更都市化,而且更注重细节优化,符合我们对于一辆城市精品SUV的预期。而且皓影还提供了幻夜系列,全车黑化的运动套件很难让年轻人不心动。

  至于皓影的内饰设计,乍眼一看和CR-V没太大区别,但仔细观察还是能发现细节差异。幻夜系列车型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全黑风格,更显高级感。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尺寸不算大,但显示信息丰富,人机交互系统易用性可圈可点。

  皓影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1689mm,轴距为2661/2660mm,整体尺寸和CR-V非常接近,乘坐空间也与CR-V同样优秀,后排中央地板凸起不明显,整体空间表现称得上是同级佼佼者。

  皓影的动力系统分为汽油和油电混动两种,汽油版配备的动力总成为1.5T+CVT,最大马力193Ps、峰值扭矩243N·m,动力表现和平顺性都让人满意。混动车型配备的是2.0L发动机和电机,由E-CVT传动,相比汽油版车型,混动车型的整体驾驶质感要更为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