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福特等车企计划“油电复兴”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5 08:3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福特、丰田等车企纷纷表示,将计划复兴油电混合动力汽车。

  据悉,随着排放要求的收紧,混合动力车提供了更清洁的能源,而不需要买家直接购买纯电动汽车。

  在美国,混合动力汽车是纯电汽车“很好的替代品”,而且更容易被客户所接受。

  所以,福特、丰田等车企纷纷表示,未来五年内他们在美国生产和销售数十万辆混合动力汽车。

  丰田汽车表示:“随着丰田慢慢加大对纯电动汽车的投资,混合动力汽车将在公司的长期电气化计划中发挥关键作用”。

  而福特汽车在 7 月底举行的第二季度业绩电话会议上,福特首席执行官 Jim Farley 表示,福特预计未来五年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将增长四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