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硬实力几何?四款热门紧凑型合资SUV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4-23 09:26编辑:赵月

  身处信息时代,产品营销是所有企业的必修课,汽车行业也不例外。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推送给我们的汽车广告不胜枚举,其中偷换概念、炒作噱头的不在少数。在这浮躁的背景下,还是有不少脚踏实地的靠谱好车,譬如下述四款全新热门紧凑型合资SUV。它们从不玩虚,硬实力看得见、摸得着。不信?走着瞧。

  福特锐际

  指导价: 17.98-21.88万元

  其实国内的紧凑级SUV市场早就是一片红海,想要在这个细分市场杀出重围靠的只能是硬实力。作为一个全新的车系,福特锐际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不俗的性能和配置,辅以17.98-21.88万元的厚道价格,可谓诚意满满。即便是生不逢时,但依然收获不少掌声。

  锐际的这套设计语言,早在新福克斯发布时我们就领略过,运动感非常强,特别是ST-line版本的车型,相当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大尺寸中网和犀利眼神是路人留下深刻印象,从侧面看甚至还有小钢炮的感觉,相当动感。

  至于内饰部分,无论是做工用料,还是设计布局,都符合年轻人胃口。首先中控台的层次感不错,其次采用了旋钮换挡机构,并且全系配备了12.3英寸中控屏,营造喜人的科技感,部分车型配备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更是将科技感推向更高的境界。而平底方向盘也对舱内运动氛围的营造有莫大帮助,整套内饰设计美感要比外观还要出彩。

  锐际的车身尺寸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定位紧凑型SUV,前排空间达到同级正常水平,后排空间则比较一般,中间地台较高,中央座位不宜长途乘坐,所幸锐际全系配备了全景天窗,降低了后排中央乘客的压迫感。

  福特锐际全系配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最大扭矩393牛米,这绝对是一大卖点,非常有诚意。与之配比的是8AT变速箱,中高配车型还配备的了四驱系统,所以整体而言,锐际的实力确实很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