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探岳插混版到店实拍 4月25日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6 09:34作者:何鑫 编辑:王雨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探岳gte现已到店,新车将于4月25日正式上市。探岳gte搭载1.4t插电混动动力系统,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l。价格方面,参考途观l 1.4t车型与插混入门版车型的差价,预计新车补贴后起售价在25万元左右。

  探岳gte外观设计基于燃油版r-line车型打造,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前格栅、翼子板以及车尾右侧均加入“gte”标识,充电接口位于格栅左侧(参考途观l phev),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位置配有大众新能源家族标志性的“c”字形日行灯。新车侧面和尾部下包围与r-line版车型一致,并且换装了18英寸低风阻轮毂,排气依然采用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探岳gte与燃油版车型布局保持一致,在门板、座椅等位置还加入了蓝色缝线,彰显其新能源身份。其他变化方面,以往新能源车型的机械仪表盘改为10.25英寸全液晶显示,三幅式方向盘也升级为家族最新样式。中控区域上方预计配备8英寸显示屏,并搭载大众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下方还升级了和速腾、迈腾等车型相同的触控式空调面板。

  相比燃油版车型,大众探岳gte车身尺寸只进行了微调,动力上搭载1.4t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qd400e 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400n·m,扭矩表现领先2.0t高功率发动机(350n·m)。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往往拥有更长的纯电续航里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才能更低,而探岳gte的表现却恰恰相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