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换代般的改款 奥迪Q7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3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变化不大

  新老款车型座椅均采用皮质面料包裹,且支撑性和包裹性也让人满意,由于新车的车身结构以及平台没有发生改变,所以在乘坐空间方面与老款车型并无变化。

  在储物空间方面,新老款车型同样变化不大,前门板储物槽在放入水瓶后可继续放入钱包等小型物品,后排门板表现与前排类似。另外,新车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比老款车型略有增加,同时老款车型上裸露在外的手机槽也融入到扶手箱内,使得操作台空间得到有效整合。后排杯架新老款车型依旧配有限位器,较大的纵深对水瓶和水杯可以起到有效固定。

  新老款车型后备箱地台非常平整,虽然厂家没有公布新款车型后备箱容积,但目测来看预计于老款车型并无变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第三排还可支持电动放倒功能,提升了整车的便利性。当第二排座椅呈4/2/4比例放倒后,地台同样保持近乎纯平状态,整体容积得到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