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换代般的改款 奥迪Q7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3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新车侧面来看,两车依旧保持了修长的造型,在细节处理上,2020款车型下部的镀铬饰条还进行了内凹处理,使得该车底盘更显高挑。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老款车型也有所差别,尤其在车身高度方面,两者相差了相差最大,达到了15mm。此外,2020款车型的轴距也较老款车型缩短了5mm,但通过以往经验来看,这两方面的变化对实际乘坐影响可忽略不计。

  在尾部设计方面,新款车型整体轮廓变化不大,整体设计更加复杂,视觉效果更加饱满,在细节方面做到了完美提升。首先新车尾灯组摒弃了老款车型的四边形设计,更换为复杂的不规则造型,且与前大灯遥相呼应,链接两侧灯组的镀铬饰条也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转向灯还被放置在镀铬条的下方,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有仪式感。

  2020款Q7尾部下方的防擦板面积比老款车型更大,增加尾部视觉高度的同时,也增加了野性气息。排气口采用了不规则造型并运用了隐藏式排气,相比此前的双边单出(其中一个为装饰)的设计更加时尚。在轮胎方面,新车轮毂造型进行了微调且尺寸升级为20英寸,轮胎尺寸也由255升级为285,在行驶中提升了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