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迈向新时代 蔚来ES8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3-1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近年来,各大自主品牌纷纷冲击高端新能源市场,这种盛况在以往燃油车领域中是从未有过的。而各大自主品牌能有如此底气,实际上还要归功于蔚来ES8。作为率先踏入高端新能源细分市场的自主品牌车型,蔚来ES8不仅为品牌奠定了高端的基调,而且凭借出色产品力和售后服务,俘获了大批忠实粉丝,这也给众多自主品牌做出了表率。如今,蔚来ES8迎来了换代,那么新老款车型具体有哪些变化,今天就为您详细解答。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2月23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全新蔚来ES8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2.8万元-63.8万元。相较老款车型而言,新车的起售价有所上调,顶配售价有所下调,并且车型数量有所精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再提供七座版本,全系只提供六座版本。与此同时,新车同样提供电池租用方案。

  需要说明的是,由于图片有限,因此我们选择用2020款 580KM 签名版 六座版车型图片来替代2022款100kWh 签名版 六座,两款车型在设计上没有太大区别,可以作为参考。而参数部分还是使用 “2022款100kWh 签名版 六座”的数据。

  外观:细节进一步精进

  全新蔚来ES8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老款车型前脸上的“X”形镀铬装饰条被车身“X”形棱线所替代,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简约,同时前格栅被移至底部,加之全新的竖置大灯设计,新车较老款车型更加简约美观。此外,新车车顶提供了激光雷达,这也是区分新老款车型差别的方法之一。

  外部配置方面,全新蔚来ES8针对高阶配置进行升级,相较老款车型而言,新车增加了电动吸合车门和几何多光束大灯,整体档次感有所提升。同时,新车后车窗也采用了多层隔音玻璃,提升了车内静谧性。不过,车顶行李架由老款车型上的标配变为选配,选配价格为3000元,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这项配置的实用性并不高,因此也就无伤大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